业余赛:开诚迎春杯乒乓球赛 260多名选手切磋球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点击数:

   2月7日消息,“开诚迎春杯”乒乓球赛在开诚综合馆落幕。经过6轮、28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贾明、闫书洋、李小红/郑然(并列)获得男职工45岁以下组前三名,于立泉、王俊忠、张宝利/张永利(并列)获得男职工46岁以上组前三名,孙家惠、满艳、胡静/佟宏(并列)获得女职工组前三名,王帅澎、毕鑫辰、刘胤增/部浩然(并列)获得男学生甲组前三名,高宇慧、董俊兰、毕雅晴/洪雅琪(并列)获得女学生甲组前三名,孙佳宝、周川博、刘之源/弭瑞杰(并列)获得男学生乙组前三名,顿锡洁、张丹妮、张怡然/曹冰蕾(并列)获得女学生乙组前三名,刘梓峰、董阳、李建赫/李家旺(并列)获得男学生丙组前三名,李思源、贾小凡、郑羿彤/裴欣悦(并列)获得女学生丙组前三名。此项赛事是我市乒乓球界的传统团拜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0多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