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迎新春华安达杯职工乒乓球大赛 霍邱县举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点击数:

   由县总工会、县体育局联合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安徽华安达集团冠名的霍邱县迎新春“华安达杯”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县体育综合健身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设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县21个机关单位、社会团体代表队前来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王亚军、夏玉维组合问鼎男子双打项目冠军,王亚军、刘楠在混双项目上夺魁,男子团体项目的冠军则被县商务局代表队获得。我县乒乓球运动在县体育总会、县乒乓球协会的努力下活动开展频繁,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2013年县乒乓球协会在改选换届后,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提升了协会凝聚力,通过连续举办大型赛事,丰富了全县广大干群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