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瑛曹臻将随队去伦敦 专为女乒征战奥运当陪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5日消息,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范瑛将随中国乒乓球队一同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作为国乒著名的攻削结合特点、拥有特殊打法的削球手,范瑛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中国女队奥运选手张怡宁、王楠、郭跃的陪练后,第一次参与在国外举行的奥运盛会。

 

  昨天范瑛随同主管教练陈彬特地从女队封闭集训地成都返回北京,至英国驻华大使馆办理护照签证手续。

 

  据悉,为中国女队奥运选手李晓霞、丁宁、郭跃担当陪练的另一人,是范瑛的队友、生胶打法的世界冠军曹臻。她们也是今年德国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中国女队的陪练。二人因其特殊打法,曾多次作为假想敌,为中国女队在国际乒坛独领风骚、不断取得辉煌业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