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点燃火炬和帮助孩子 两件事同样令我骄傲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做公益大家一起参与,没有那么刻意。”昨天上午,李宁关爱玉树孤儿活动在位于北京通州区的李宁中心举行。

 

  15名来自青海玉树灾区则热福利院的藏族孤儿参观了李宁公司,随后孩子们走进了乒乓球馆,同工作人员切磋起了球技。而在带队老师提醒前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位两鬓斑白的“叔叔”——李宁已经站在了他们身后。身着运动服的李宁亲切地与孩子们打着招呼,并弯腰接过孩子们献上的白色哈达,双手合十一一道谢。之后,李宁与孩子们搭档打起了双打。

 

  在接受采访时李宁表示:“慈善不存在高调与低调,虽然社会角色不同,但点燃奥运火炬和帮助孩子们同样令我感到骄傲和快乐。对于这些孩子们,我们能做的远远不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