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庆功宴黄石举行 国乒获赠巨额300万奖金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乒队庆功宴在黄石举行。活动现场,黄石市政府和当地企业向国乒队赠送300万奖金。

 
    伦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再次包揽4枚金牌,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实现包揽,而本届伦敦奥运,中国乒乓球队更是在境外奥运中克服诸多困难,实现包揽。本届奥运会中国乒乓队也顺利的完成新老交替,张继科、李晓霞、马龙、丁宁等年轻选手正式接过国乒领军人物大旗。
 
    今天的庆功宴,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主帅刘国梁、施之皓率领张继科、李晓霞等全部伦敦奥运参赛队员以及马琳、王励勤、郭焱等奥运保障团的成员都出现在现场。而本次庆功宴,黄石市政府和当地企业更是现场向中国乒乓球队颁发了300万人民币的奖金。
 
    庆功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中国乒协正在制定实施中国乒乓球运动第三次创业计划。这个计划将通过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训练科学化水平;重视运动员文化教育,加强运动员文化测试;继续实施国际推广计划,加快乒乓球运动国际化步伐等内容,继续保持中国乒乓球在国际乒坛上的领先地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