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上央视春晚子虚乌有 加盟东风卫视跨年晚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指名道姓的点出张继科与傅园慧将搭档郭冬临在2017央视春晚上演小品,不过随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名单出炉,其上并无张继科与傅园慧的名字,这一传闻被彻底否决。不过,张继科仍旧将加盟2017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12月22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迎来了语言类节目终审,这也标志着春晚筹备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从前期筹备情况来看,2017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题材与数量远超往年;主创人员通过梳理2016 年度大事要事和普通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并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最终角逐出12个节目,参与本次审看。导演组预计最终将有9至10个作品入选,登上春晚舞台,数量堪称近年来春晚之最。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部分节目单中,并无张继科和傅园慧的身影。两人原本的节目担当、春晚常客郭冬临的小品搭档也确认为喜剧演员陈寒柏和句号。这也就意味着,张继科和傅园慧将确定不会登上2017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张继科仍然会在2017年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与观众一起跨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