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接受周杰伦挑战并点赞 陶晶莹获总教练指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带领中国乒乓球队走上网红之路获封怼王的刘国梁,近期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成为《最强大脑》的常驻嘉宾。为了响应刘指导推广乒乓球的理念,《最强大脑》后台摆上了乒乓球桌,没想到前来录制节目的周杰伦居然现场向刘指导发起挑战,并以标准的打球姿势获得刘国梁点赞。


刘国梁加盟《最强大脑》,并成为常驻嘉宾,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向大众推广乒乓球运动,让更多人了解乒乓球,特别是让乒乓球这项运动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节目组全力支持刘国梁想法,还在后台搭起了乒乓球台,供嘉宾、选手们在休息之余,体验乒乓球运动,而刘国梁也会不时在一旁指导。


作为《最强大脑》的老朋友,这已经是周杰伦第四次参加节目录制,看到休息区放了一个乒乓球台,周董兴致大好,邀请刘国梁进行切磋。其实此前,周杰伦曾在某节目中打过乒乓球,因此,周杰伦对乒乓球并不陌生。此番“大脑之行”遇上国乓队总教练,周董自然是不能放过与专业人士切磋的机会。在与刘国梁切磋的过程中,周董凭借高效的发球、标准的打球姿势和稳定的接球获得了刘国梁的夸赞。而场边围观的群众们也都感叹,万万没想到周董不仅篮球打得好,打乒乓球居然也是一把好手,真是深藏不露!


而作为张继科和马龙的迷妹之一,陶晶莹对乒乓球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得知刘国梁要来,陶子主动向刘国梁请教球技。在乒乓球台前,陶晶莹认真倾听刘国梁的指导意见,学习如何打球。在刘国梁的球技指导下,陶晶莹打球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变得渐渐熟练,甚至在和刘国梁切磋时,还能赢下刘国梁一球,打胜一球的陶晶莹直接兴奋的跳了起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