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教练:张怡宁确实有男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 点击数:

    昨天,网上传出一个劲爆消息:10月18日,一直对外宣称单身的张怡宁将步入婚姻殿堂。随后,记者向张怡宁的国家队主管教练李隼求证。李隼说:“她这么大岁数了,不可能没有男朋友。但是,结婚的事情没听说。”

  北京奥运会前,张怡宁曾在博客中透露,等到北京奥运会结束以后,她要找一份好一点的工作,然后,结婚生子是最大愿望。不过,她一直对外宣称单身。

  不过,对于张怡宁突然要结婚的消息,李隼一点也不惊讶。他说:“她都这么大岁数了,谈婚论嫁也是正常的事情。她的事情,我听说过一些,男友不是运动员,是圈外人。但是,具体情况我也不好多说,这毕竟是别人的私事。”

  目前,张怡宁正在随北京女乒备战全运会,李隼一直陪伴左右。“张怡宁就在国家队训练的那个场馆里训练,每天基本上是从早练到晚,和国家队封闭集训的时间差不多。明天,她们就要去青岛准备打全运会了。所以,张怡宁现在根本没时间顾及结婚的事情。我估计,她应该会选择在全运会结束后考虑结婚。”李隼说。

  但是,张怡宁10月完婚并非没有可能。尽管十一运会将在10月16日开幕,但根据赛程,乒乓球比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2日举行。同时,10月份的乒乓球赛事主要有女子世界杯(10月9日至11日)和世界杯团体赛(10月22日至25日)。所以,从时间上来看,张怡宁的婚期和赛事并不冲突。值得一提的是,李隼透露,除了全运会,张怡宁暂时决定不参加女子世界杯比赛和世界杯团体赛。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0月18日的婚期。

  对此,李隼听后笑了起来,他说:“一般来说,结婚是人生大事,张怡宁肯定会提前告诉大家。即便她希望低调举行,但我们教练肯定会知道的。反正,到目前为止,除了你的采访,我还没有从其他途径听说此事。当然,张怡宁若真的打算在10月18日结婚,而又希望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后向外界透露,这样的话,我就没法判断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