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名士豪庭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山东房产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 点击数:

  2010年7月24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缤纷夏日,运动名士——2010名士豪庭第二届业主运动会之乒乓球、游泳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自6月12日启动以来,业主报名十分踊跃,百余位业主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乒乓球和游泳两大项12个比赛项目的赛事。
 

  通过7月17日、18日两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乒乓球比赛率先决出青少年组男子单打冠军。7月24日进行的两项乒乓球成年组比赛也是整个赛事的压轴之作,记者在名士豪庭会所的游泳馆和乒乓室所见,现场业主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场外业主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不少业主似乎还意犹未尽,并对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南益地产、南益·名士会和南方物业精心筹备这么精彩的运动赛事非常赞赏。
 

  比赛结束之后,颁奖典礼隆重上演。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区域营销总监杨海龙先生代表主办方感谢广大业主参与本次运动会,同时也向获得优异成绩的业主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南益地产为名士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一直注重业主精神生活的引导,并承诺将为业主朋友奉献出更多精彩的社区活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