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第一轮国乒男单威武 不失一局皆顺利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昨天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在昨天的男单正赛中,中国四名男单全都以4-0横赛对手晋级第二轮,场面异常威武。唯一一名非种子选手闫安由于大赛参加次数不多,排名较落后,需要经过资格赛才进入到正赛的争夺当中。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继科的对手是来自瑞典的安德森,比赛中张继科充分利用自己前三板的优势,坚持强攻在先,顺利的以4-0(11-5、11-8、11-8、11-7)拿下对手,不失一局晋级男单第二轮。

 

  赛会头号种子王皓在昨天比赛中的对手是奥地利选手冯晓泉,在场上王皓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他利用积极的强攻一直钳制对手,他也是不失一局以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经过了两场资格赛的小将闫安,在昨天的男单正赛第一轮中遇到了韩国选手李尚洙,闫安在第一局比赛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场上多次出现平局,最终他还是以13-11拿下第一局,后面的比赛打的顺风顺水,很快闫安也已4-0横扫对手,计入到男单第二轮的行列。

 

  另外一名中国男单选手许昕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吴志祺,与闫安一样,他在第一轮遭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最终还是以11-8拿下开门红。之后的比赛吴志祺依旧顽强,许昕虽然一直领先,但是分数差距却无法拉大。最终还是以许昕4-0拿下对手收场。昨天参赛的这样中国男单都是以4-0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