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张赫宣助阵 草根歌手遇到草根球王决赛看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点击数: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进行了赛前最后的彩排。记者在彩排现场发现,此次总决赛将有包括罗雪娟、张国政、金志文等众多文体明星到场助阵,堪称中国民间赛事历史上空前的豪华明星阵容。

 

  在彩排现场,金志文和张赫宣领衔的娱乐明星阵容令粉丝陷入了疯狂。金志文和张赫宣将现场演唱他们的成名曲和新作,还将为各位“球王”送出诚挚地祝福。据了解,除了这两位歌手之外,还将有多位出身草根的著名艺人为节目献声。当“草根歌王”遇到“草根球王”,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也将是总决赛一大看点。

 

  自从2013年3月启动以来,“谁是球王”走遍全国各地,让业余乒乓球的热潮席卷全国。如今,这场饕餮盛宴即将迎来最后的华丽乐章。7月14日晚8时,锁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享草根英雄的圆梦时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