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测评首批证书上海颁发仪式 推广乒乓球活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全民终身学习乒乓球测评首批段位证书颁发仪式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沪上10位乒乓球选手获得了首批“全民终身学习体育乒乓球段位证”。

 

  据悉,该项测评由成人教育协会组织策划,体育乒乓球领域的测评办法由北京首都体育学院研发并创建,上海开放大学作为首个全国挂牌成立的测评中心。全民终身学习的乒乓球测评等级共有3级9个段位,1、2、3段为初级,4、5、6段为中级,7、8、9段为高级。学员必须通过达标测试后,方能进入等级测评。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中国乒乓球学院名誉院长徐寅生表示:“希望通过让乒乓球爱好者取得段位证书,让他们多一份责任,不仅自己多参加乒乓球运动,也可以指导大家进行乒乓球活动,为全民体育作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