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天举行欢迎宴会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欢迎宴会昨天举行。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欢迎宴会昨天举行。  

    沙拉拉在欢迎宴会上致辞表示,2008年广州成功举办了世乒赛,2009年又成功举办了最有观赏性的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赛,现又在广州举办今年国际乒联一项全新的赛事――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广州真是一个最适宜举办国际乒乓球大赛的城市。他感谢中国乒乓球协会、广州市委、市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对国际乒乓球赛事的一贯支持。他相信具有精彩娱乐元素的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既会让广州市民欣赏到国际顶级高手的精彩对决,还会在“配对表演赛”中尽情欣赏到对攻技巧,领略到乒乓球运动迷人的魅力。此外,刘凤岩和许瑞生也分别在欢迎宴会上致辞。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