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彭陆洋恋教练不干涉 与前女友曾遭棒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 点击数:

    近日,王皓的教练王涛表示他不干涉王皓彭陆洋恋“这方面属于他的私事,我没有要求过他,更不会干涉,两人谈了有一阵子了吧,彭陆洋在女队的成绩也还可以,所以只要不影响成绩,我觉得他这样的年龄谈谈恋爱没什么不正常。”看来,在教练心里面,只要是不影响成绩,王皓和谁谈恋爱他都不会反对。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我们从来没有禁止过队员之间谈恋爱,但是对年龄是有要求的。首先,队员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队里是允许他们恋爱的,其次,对于队员之间谈恋爱的现象,我们本着不主张、不提倡,但同时也不反对的原则。王皓今年26岁了,彭陆洋也23岁了,这样的年龄谈恋爱很正常。”

    总所周知,国家乒乓球队一向是治军严明严禁队内恋爱现象的,2004年初,时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的蔡振华在冬训之前突然宣布:队员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因为谈恋爱而影响了训练,国家队将4人退回各地方队,勒令其进行深刻反省。但范瑛与王皓、李楠与侯英超的恋情从2002年就开始了,而白杨与马琳的恋情甚至更早。从2003年起,这三对情侣的感情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竟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现出来,这让教练组大为恼火,六名队员分别被教练叫去单独谈话,并给予了口头警告。可在此后,他们并没有收敛的迹象。

  在处罚令中,因为马琳和王皓都是雅典奥运会夺金的“种子选手”,所以他俩并没有遭到处罚。范瑛被勒令回省队后,曾很懂事地表示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到王皓的训练成绩。如今王皓彭陆洋之恋没有遭到任何干涉,不知道范瑛心里面会有何想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