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首轮国乒三女将晋级 仅文佳丢失一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消息,昨天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全部大捷。昨天进行了女单上半区的第一轮比赛,被分在上半区的三位女将李晓霞、郭焱、文佳都瞬即晋级那单第二轮。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在女单第一轮的对手是波兰选手斯特凡斯卡,李晓霞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李晓霞在第二局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是她还是以12-10拿下第二局,之后的比赛完全由李晓霞掌控。最终,李晓霞以4-0横扫对手。

 

  郭焱昨天的对手是英格兰的帕克,她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以4-0轻松晋级女单第二轮。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文佳的对手,是来自奥地利的李嫱冰,文佳在昨天的比赛中丢失一局,但是最终以4-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

 

  在昨天其他上半区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德国的伊万坎、石川佳纯和李佳薇等名将也都纷纷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