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日乒最后一轮选拔赛3月2日开幕 早田希娜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2019世乒赛直通赛将于明天开始,而此前已经选过一轮的日本队也将于3月2日-3日在仙台进行最后一轮世乒赛选拔赛,决出最后一个男女单打球员。其中在葡萄牙赛大爆冷门夺冠的早田希娜,已经确认出战选拔赛。

 
  参赛的男选手是“大岛祐哉、平野友树、宇田幸矢、松平贤二、戸上隼辅、有延大梦、森园政崇、吉田雅己。女选手为:芝田沙季、早田希娜、加藤美优、森樱守、笹尾明日香、安藤美奈美、木原美悠、长崎美柚。
 
  此前日本男女队已经确认水谷隼、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吉村和弘;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
 
  早田希娜在此前的第一阶段选拔赛中排名女子组首位,在今年的全日本锦标赛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打进了四强。不久前的国际乒联葡萄牙公开赛上击败了中国选手刘诗雯,震惊乒坛。早田希娜被日本媒体广泛看好,加上她与伊藤美诚长期配对双打,因此在奥运人选上有望挤掉平野美宇。能否拿到世乒赛单打资格,18岁的早田希娜就看这次选拔赛的表现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