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遭赛季首败破不败金身 浙商银行负锦州银行队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7月11日进行了第七轮的角逐。此前在单打比赛中5战全胜的马龙被锦州银行队的徐辉打破了不败金身,直接引发了浙商银行队的赛季首败。

 

  作为上个赛季的乒超最佳男运动员,马龙已经取得单打5连胜。然而在本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锦州银行队主动调整阵容,让此前对马龙保持着较高胜率的直板选手徐辉出任第一单打,结果马龙以1比3失利。马龙的失败给郝帅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第二盘郝帅以2比3不敌雷振华,同样告别了6轮的不败金身。

 

  虽然在第三盘郝帅/吴尚垠以3比0完胜徐辉/翟一鸣,第四盘马龙以3比1击败雷振华,但是在决胜盘中吴尚垠0比3完败于翟一鸣。这样浙商银行队就以2比3负于锦州银行队,在本赛季首尝败绩。

 

  在男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宁波海天队3比2战胜山东鲁能队,江苏神鹰队3比2险胜廊坊银行队,四川邮储队3比0横扫上海浦宏队,其中四川队的日本外援水谷隼以3比1击败了王励勤。女团方面,北京控股队1比3负于辽宁鞍山队,内蒙古银行队1比3不敌广东长园队,江苏中超队0比3完败于山东鲁能队,山西大土河队3比1击败大同云冈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