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进驻奥运村静候大战 仅8队员4教练有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从利兹训练营转场进驻奥运村,为伦敦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国乒是在本月17日飞抵英国,全队首站放在了利兹,在中国训练营里,中国队花了大约三天的时间进行时差调整。由于奥运队员都有过欧洲比赛的经验,因此全队时差调整非常迅速。

 

  昨天中国队终于结束了在利兹的训练,前往奥运村,为奥运进行最后的备战。

 

  按照规定,并不是所有的人员都可以进驻奥运村,中国队能够驻村的队员包括8名参赛(替补)选手,四名教练刘国梁、施之皓、李隼和秦志戬,以及刘凤岩、袁朝明等三人。包括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郭跃和刘诗雯的主管教练许昕、丁宁的主管教练陈彬以及中国队领队黄飚等都属于“不进村”一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