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协会员联赛:老瓦赢球河南队夺冠 与球迷互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7日消息,2015这个乒协会员联赛黑龙江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拥有瑞士名将瓦尔德内尔加盟的河南乾坤俱乐部夺得本站比赛冠军,赛后瓦尔德内尔还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


  2015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黑龙江密山站结束50岁组决赛,瑞典名将瓦尔德内尔携手阿佩依伦率领河南乾坤俱乐部夺冠。


  瓦尔德内尔第二个出场,他的对手是前吉林乒乓球运动员赵德全。瓦尔德内尔输掉第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1击败对手,最终带领队伍夺冠。赛后,瓦尔德内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们在打球中乐趣更多,虽然这也是比赛,但我很享受,尤其为我的球队服务。我们的团队非常棒。”


  夺冠之后,瓦尔德内尔应邀与现场的球迷进行了互动。专业球迷表示:“老瓦的球玄妙,表现在虚中带转,带飘。”

 

  “能与这样的巨星打球,接接他的发球,感觉一辈子也很荣幸。”有球迷这样表达了自己对老瓦的爱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