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朱雨玲竞争里约女单名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战,而除了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冠军争夺令人瞩目之外,近在眼前的2016里约奥运会也将来临,吵得沸沸扬扬的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名额将花落谁家也是众说纷纭,在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期间,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名额将是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朱雨玲之间的竞争。


  昨日,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四强已经出炉,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而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李晓霞因伤并未出席。


  丁宁在2011年夺得了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一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她获得女单亚军。今年的苏州世乒赛,丁宁再度夺冠。孔令辉表示这并不能说明她就锁定了里约奥运会的女单参赛名额。10天之前,丁宁受伤的脚刚拆掉了绷带,孔令辉说丁宁在联赛期间边打边治,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奥运冠军李晓霞在之前的乒超联赛女团第11轮中,刚刚伤愈复出又再次受伤,本次比赛也因伤退赛。有报道称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言语间萌生退意,孔令辉不以为然,“李晓霞与丁宁、刘诗雯同是目前女乒的顶梁柱,技术、心理的稳定性和大赛经验甚至更胜于丁宁和刘诗雯”。


  上午的女子双打半决赛,刘诗雯与陈梦以3:0战胜了丁宁与朱雨玲。大赛中第一次与朱雨玲配对,丁宁感觉两人的位置感不是很好,默契度还需增加。谈到这次全新的尝试,孔令辉说:“她俩正处于试配期,希望她们换换感觉,或许会擦出火花。”


  孔令辉说,还有一年多的时间,里约最终的名单将综合考虑她们的伤病和状态,里约距离每个女孩都不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