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占据男女单四强三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经进入最后的角逐,在昨天的男女单四强争夺赛上,中国队表现强劲,马龙、樊振东和许昕力克对手强势挺进四强,而女单也毫不落后,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也随之登陆四强,至此,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单四强选手,中国队各占其三,女双和男双决赛将是中国队内战,男双樊振东/许昕与方博/朱霖峰,女双陈梦/刘诗雯与顾玉婷/木子。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单半决赛将在今天早上10点整开打,直播地址看这里

 
  男单头号种子马龙,1/4决赛与方博重演世锦赛决赛一幕。比赛中马龙占据绝对优势,直落四局以11-4、11-6、11-6和11-2大胜,总比分4-0淘汰对手。半决赛,马龙的对手是日本的大岛渚裕,后者1/4决赛以4-3力克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


  樊振东第二轮与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朱霖峰展开内战,结果4-0胜出轻松过关。许昕第二轮面对中国香港的唐鹏,同样直落四局横扫。1/4决赛樊振东迎战德国名将波尔,首局11-8先胜后第二局8-11落败,随后三局樊振东分别以11-8、11-6和11-4拿下,总比分4-1力挫波尔。许昕迎战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9-11先输一局后,以12-10、11-7、13-11和12-10连扳四局,总比分4-1后来居上获胜,半决赛将与樊振东内战。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丁宁,1/4决赛与第二轮苦战七局4-3力克木子的福原爱交手。首局丁宁以11-8先声夺人,此后福原爱以11-9和11-7赢下第二局和第三局。第四局和第五局,丁宁接连11-9和11-4拿下,3-2再度反超。第六局福原爱11-7获胜,决胜局丁宁把握住机会,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3力克对手。半决赛,丁宁将迎战另一位日本好手石川佳纯,后者1/4决赛也以4-3险胜韩国选手梁夏银。


  刘诗雯第二轮4-0轻取荷兰削球手李洁,朱雨玲则以4-0完胜中国香港的杜凯栞。1/4决赛刘诗雯面对冯天薇,首局11-7获胜后,第二局和第三局相继以11-2和11-3拿下。第四局冯天薇15-13追回一局,不过第五局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6锁定胜局总波分4-1淘汰对手。朱雨玲迎战代表德国参赛的韩莹,前两局分别以11-6和11-4拿下,第三局虽然9-11输掉,但第四局和第五局分别11-5和11-8获胜,总比分4-1过关。半决赛朱雨玲与刘诗雯展开内战。


  男双第二轮,马龙/张继科3-0轻取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晟晟,樊振东/许昕面对中国香港组合也以3-0过关。方博/朱霖峰因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渚裕退赛不战而胜。半决赛樊振东/许昕苦战五局,以3-2力克马龙/张继科。方博/朱霖峰同样战满五局,以3-2力克葡萄牙弗雷塔斯与瑞典隆奎斯特的跨国组合,与樊振东/许昕会师决赛。


  女双方面,陈梦/刘诗雯第二轮3-0击败队友丁宁/朱雨玲,赢得内战晋级四强,半决赛再接再厉,3-2力克朝鲜的金仲/李明顺组合。通过资格赛晋级的顾玉婷/木子,第二轮3-1拿下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帖雅娜,半决赛3-1力擒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与陈梦/刘诗雯会师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