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不敌庄智渊止步16强

来源: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日争夺已经结束,在8月7日晚间赛场,亮相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场的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爆冷出局,遗憾止步16强。


    当天比赛有大批球迷亲临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加油,她们的口号也不尽相同。在丁宁与朱雨玲配对女双比赛时,来自四川的叮当们高喊“丁宁,加油;朱雨玲,雄起!”充分体现了地域特色。而当人气偶像张继科出现在赛场的时候,更是有几位女球迷打出了“张继科加油”的标语牌,她们的口号则是“张继科,第一帅!”可惜的是,张继科在上午单双打皆收获开门红的情况下,在晚间16进8的比赛中,张继科2-4(8-11、9-11、9-11、11-6、11-8和14-12)负于庄智渊,止步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