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本届总获三金三银 刘燚车晓曦决赛获得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喀山世界大运会乒乓球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单打的金、银牌,在本届大运会乒乓球赛事中总共获得3金3银3铜,位列乒乓球项目奖牌榜头名。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燚和尚坤先后在半决赛中取胜,决赛因此变为中国队的“内战”。结果刘燚在双方战成1:1平之后连下3局,以4:1摘得男单金牌。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同样会师决赛,车晓曦在决赛中以4:1击败队友郑诗畅,夺得了金牌。

 

  中国乒乓军团在深圳大运会上包揽了所有项目的金牌。本届大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副领队孙麒麟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选手们一定会去争取好成绩,可对于金牌还是要淡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