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乓球大运会:日本女团夺冠给粉丝戴金牌合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点击数:

  2013年男女团体项目决赛12日晚举行。中国男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毫无悬念夺得冠军。而女队则在11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决赛,最终获得铜牌。在女子团体决赛中,实力强劲的日本队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金牌,这也是日本队近几届大运会上首次在女团项目上品尝冠军的滋味。

 
  日本选手因为在乒乓球项目上实现突破都非常高兴,从领奖台到混合采访区,一路笑容满面。面对志愿者提出的照相、签名要求,姑娘们也都爽快答应。就在这时,一个志愿者提出能不能摸一摸她们的金牌。问完,小志愿者也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没想到的是,日本的一个选手竟然大方地将自己胸前的金牌摘下,戴在了志愿者身上,还主动和她合影留念,希望将金牌带来的快乐和好运也传递给其他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