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乒世界杯:刘诗雯已经飞抵日本积极备战 发微博晒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女乒世界杯将于明日在日本仙台正式挥拍开赛,刚刚结束2015波兰公开赛征程的刘诗雯的朱雨玲马不停蹄奔赴日本出战世界杯,昨日,刘诗雯在微博晒出一张可爱自拍照,为自己即将到来的第4次世界杯比赛加油鼓劲,据悉,刘诗雯曾拿下2009、2012、2013年三届世界杯女单冠军。

 
  刘诗雯在微博中写道:“人生处处是风景,勇敢往前走。”同时她还上传了自己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刘诗雯正侧脸看着窗外,右耳戴着红色的耳机,头发也剪得比之前更短,看上去十分利落可爱。


  据了解,刘诗雯目前已经抵达日本仙台进行备战,此次她将作为女乒世界杯的头号种子向冠军发起冲击。自1996年女乒世界杯设立以来,中国队便包揽了全部冠军,其中张怡宁、王楠分别获得过4次世界杯冠军。如果刘诗雯此次能够顺利夺冠,那么她将成为继张怡宁、王楠之后又一位获得4冠的女运动员。


  另外,女乒世界杯将于本周五在日本仙台举行,由于排名较高,刘诗雯和朱雨玲将不参加小组赛,两人将在30日周六上午登场亮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