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丁宁问题暴露明显 尚无思路引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1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保级PK战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由乒超第八名北京控股迎战甲A冠军江苏江阴队。最终经过三盘激战,北京控股3-0战胜江苏江阴,保住了乒超联赛的参赛资格。赛后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坦言,今年实在是太累、太辛苦了!

 

  “往年联赛没感觉这么累,今年太累了,从头打到尾,坚持到最后一场。队员也挺不容易的,作为我们教练员也挺不容易的,”张雷总教练表示能够保级球队非常高兴,“明天又是中秋,可以好好过个中秋节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依旧以一号球员的身份出战,而小将曹丽思则担纲二号选手。结果曹丽思不负众望,3-1战胜赵岩,为北京控股成功保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曹丽思比较熟悉对手,和对方的赵岩比赛也是赢多负少。这样的能话给江苏队造成一定的压力。

 

  如果将李佳薇排在前面的话,对方可能会去拼李佳薇,作为李佳薇来讲,这种场地、环境打比赛她可能也不适应。这样我们就决定把自己的三号球员曹丽思放在前面打,这样可以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张雷表示今天北京控股也做好了打第五场的准备,“对手年龄比较小,所以如果打到第五场的话,李佳薇还是比较有经验。”

 

  张雷认为对于全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今年能够保级成功,从而争取时间以便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首先我们要总结一下,丁宁这一个赛季以来总体表现有好有坏,但是她不好的这方面暴露得比较明显,尤其是在第二阶段比赛的时候比较明显。我们要及时做队员工作,以便她今后在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时候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明年在人员调整上肯定会有一点想法,但由于很多球员都是签约选手,所以这给我们工作也带来一定的难度。我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思路。对我们来讲后面的工作还要继续做,希望能够引进更好的外援替我们北京队效力。”张雷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