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防部队乒乓球赛开赛

来源:新民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全国消防部队第二届“消防卫士杯”乒乓球比赛开赛,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吉林等8个公安消防总队的代表队在长春参加吉林赛区的比赛。

  昨日上午,全国消防部队第二届“消防卫士杯”乒乓球比赛开赛,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吉林等8个公安消防总队的代表队在长春参加吉林赛区的比赛。

  全国消防部队第二届“消防卫士杯”乒乓球比赛预赛共分为4个赛区,分别在吉林、河南、浙江、四川,时间为4月7日至9日。

  乒乓球比赛每两年开展一次,昨日上午,吉林赛区的比赛在吉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开赛,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吉林等8个公安消防总队的代表队参赛,决赛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广西进行。首届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冠军是内蒙古代表队的选手,今年她也来到长春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