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痊愈需3个月 为康复现在每天吃三十条小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点击数:

  据日本《日刊体育》》、《读卖新闻》、《朝日新闻》等媒体报道说,日本奥运会团体赛银牌的主力选手,目前排名世界第9的福原爱左脚足骨疲劳性骨折,将会缺席4月28日开始在日本进行的世乒赛团体赛。3月2日,在东京都内某酒店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乒协和福原爱对外宣布了这一令人吃惊的消息。福原爱说:“我从4岁开始就参加各种比赛,就是发烧也没有休息过,这次的缺席让我有肝肠寸断的感觉。”

 

  在去年11月去欧洲参加巡回赛的时候,福原爱就感觉自己左脚的小拇指外侧有一些疼,回国后进行了核磁共振等检查,发现是应力性骨折,当时“疼得我都没法走路”,有大约1周时间需要架着拐生活。1月的日本全国锦标赛刚刚缓解了一些疼痛后,福原爱出场参加了比赛,但是2月再次出现了疲劳性骨折。

 

  目前福原爱在日本国立体育科学中心进行超声波以及碳酸浴的治疗恢复,甚至为了快点长好,福原爱原来很不喜欢吃的小鱼,“也一天必须吃30条。”但是最后医生表示,痊愈需要3个月时间,因此肯定无法赶上世乒赛团体赛了,最早回到赛场要等到6月的韩国公开赛才行。福原爱说:“我希望自己回来的时候,能够变得更强。”

 

  由于福原爱缺席,日本乒乓球协会必须在本月中旬宣布替代人选。《读卖新闻》说,福原爱的伤主要在左脚小指和脚掌的连接部位。对于自己的受伤可能对日本队成绩造成的影响,福原爱很是不安,她在发布会上说:“我充满了不好意思的心情,真是想早点治好,去好好打球。”2003年14岁开始代表日本参加世界乒乓球的比赛开始,这是福原爱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欠场。医生认为,福原爱的这以伤势不用手术,但是需要静养。“我的目标是2016年的里约世界杯拿到奖牌,我会更好地珍惜自己的比赛机会的。”福原爱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