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革透露主将郝帅出征日本开赛 将缺席乒超首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6月19日点燃战火,赛事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领导、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其他赞助商代表出席活动。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首战将客场迎战四川队,据总教练马文革透露,由于主将郝帅出征日本公开赛,将缺席乒超首战,对于球队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随着新赛季各队阵容的调整,津旅的目标仍然是打进四强,但是难度要高于上赛季。

 

  本赛季乒超联赛将于6月19日揭幕,历时5个月,于11月17日结束。其中,在第一阶段18轮的比赛中,男子联赛将于6月19日至9月22日期间进行,女子联赛则延长至10月23日结束;第二阶段的半决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进行,决赛将于11月中旬进行。由于全运会将于8月底举行,赛程与乒超联赛冲突,为了给全运会让道,今年乒超联赛将会在7月30日暂停,然后8月份留给各省市队备战全运会,全运会结束之后重新开战。为全面提高联赛播出力度,除了央视、地方电视台对比赛进行直播之外,联赛官方网站将力争每轮有至少5场比赛的视频直播。为了进一步进行推广和回馈,本赛季还将以各俱乐部为单位,开展“乒乓球进校园公益活动”。

 

  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首战将远赴客场对阵四川队,开门红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但是,由于要参加日本公开赛,郝帅将缺阵本场比赛。而根据乒超联赛规则,每场只能有一名外援(内援)上场,庄智渊和张钰二人只能有一人上场。这样一来,首战天津只能派上庄智渊、李平和潘登出战。“李平现在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要看临场发挥。潘登第一次参加乒超,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还欠缺。这场比赛主要看庄智渊的发挥,是否能代替郝帅之前很多场比赛都全取两分的位置。”而首战过后,庄智渊也将转战日本公开赛,若他和郝帅都打入决赛的话,从时间上来看,二人可能双双缺阵第二场与八一队的比赛。八一队今年实力更加壮大,天津此战将处于下风。

 

  上赛季打进四强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本赛季虽然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但是目标依然是力争前四。由于各队新赛季阵容都有所调整,所以总教练马文革表示,本赛季若想实现四强目标确实难度不小。“目前从各俱乐部情况来看,宁波、山东、上海、江苏、八一等队实力都很强,在这种情况下拼进四强确实很有难度。而且,庄智渊只打半个赛季,后面的一些关键场次他都不在,对队伍的整体实力肯定会有影响。实现四强的目标确实难度不小,但是我们依然会全力去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