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婚礼结束就秀恩爱 微博互动狂撒狗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1日,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台北举办婚礼,刘诗雯连夜飞往台北担任伴娘一职。婚礼结束之后,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微博又开启了秀恩爱活动,并向亲朋好友并互相表白,让网友在2017一开始就被糊了一脸的狗粮。


婚礼结束之后,江宏杰发微博致谢亲友:2017年1月1号的第一天在台北晶华酒店完成我跟小爱的终身大事,这次其实婚礼准备其实非常的困难,没有他们也没有这麼顺利的婚宴。贾永婕姐、李騏宇Ivan哥、余长君姐的透过越洋电话或亲自到德国的贴心陪伴,更要谢谢我的亲姊姊liga江 @福原爱AiFukuhara,我知道真的很忙忙忙忙忙,为了让婚礼更顺利,忙到最后一刻,有太多感谢的人:C.H WEDDING,IVAN WEDDING,STARFISH PR 星予公关 等.....你们真的太讚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好好保护小爱的!老婆,我爱你!


福原爱在微博回应:“2017年的第一天 我们在台北举办婚宴了,现场来了很多的好朋友送我们祝福,婚宴举办的非常顺利,也特别感动。我跟江妈妈从彩排就开始哭。谢谢你老公,爱我 疼我 保护我,我真的很幸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