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张一婚姻风波太猛 有关方面下达封口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不许炒作与比赛无关的内容!昨日,有关方面突然下达了“封口令”,要求不许炒作马琳感情绯闻。然而在“封口令”下达的当天,马琳率领广东军团就在乒乓球男团决赛中,2:3不敌对手解放军队。解放军选手张继科成为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压垮了马琳的超强神经。

    全运会对于各地而言,绝对是最重要的一大赛事,所以,当马琳婚姻风波点燃时,对广东军团来说绝对是一大打击。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马琳的全运会比赛。然而,广东方面或许对风波的破坏程度估计不足,当这一风波从星星之火发展到火势凶猛失控时,方才开始出面“救火”。但此时已经进入决赛。经过近一周的风波摧残,马琳居然还能够率领队伍一路突出重围,先后3:1击败了天津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上又以3:1淘汰北京队闯进决赛。为确保马琳能够发挥出高水平,广东团每天都有领导坐镇,并且为他们安排专车接送。

    在昨晚进行男团的决赛中,马琳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帮助广东队以总比分2:0领先解放军。但后者很快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盘,由马琳迎战小将张继科。前三局,张继科2:1领先。第四局,进入关键之战,双方很快陷入苦战,关键之时,马琳未能抵挡住张继科的强攻,当他将比分从7:9追成8:9时,张继科没有再给老将马琳机会,以11:8完成了比赛,帮助解放军队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逆转击败了广东军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