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我和张一感情很差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针对近日多家媒体透露马琳已在5年前和影视新星张宁益秘密结婚的消息,昨天正在征战全运会的马琳表示:我和女友张宁益已经分手,我对有人用这种方式进行炒作感到不满。

    近日报道称,马琳的女友张宁益透露她与马琳已结婚了5年,却因对方的身份而隐瞒。昨天,当记者们就此事求证马琳时,他却平静地说:“我们的关系已走到了破裂边缘,现在我跟张一(张宁益原名)的感情很差。双方已在一年前就没联系了。我现在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全运会上,没过多地想这事,希望大家能关注我在全运会上的表现。”

    北京奥运会后,马琳和张宁益之间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曾携手高调出现在首都机场,一起出席王楠的婚礼,也曾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访谈,并一起为中央电视台的杂志《第5频道》拍摄过封面。对于张宁益所说的结婚之事,马琳却不愿正面回答,不过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马琳的回答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为什么破裂,她应该比我更清楚答案。”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