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五虎将和六朵金花 国乒全家福征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2011年瑞典公开赛尘埃落定之后,本年度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参赛名单也都付出水面。中国乒乓球队这次的参赛阵容可谓是“全家福”,五虎将和六金花全部都在名单之列。只是苦了老朋友波尔,他没达到参赛数量将无缘参赛。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乒联总局赛,参加单打的球员需要在3个不同大洲参加了至少6站比赛,才能有总决赛资格。双打队员需要同一配对参加至少4站赛事才可入围。

 

  以往的乒联总决赛,中国乒乓球队的身影不多。去年的总决赛,国乒主力即无人入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曾公开对中国选手表示不满。那我们的国乒队员都去了哪里?由于全年赛事任务繁重,中国队此前往往有选择地参加职业巡回赛。但是在奥运年的大前提下,国乒队员们必定是每站必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