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预选赛:许昕张继科不战进正赛 韩国2人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预选赛的争夺。韩国男单在预选赛损失惨重,7人参赛仅两人晋级。两位日本女单“神童” 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挺进了女单正赛。许昕/张继科在资格赛轮空,将在正赛首轮迎战韩国组合。这一次中国队是以主力阵容参赛,仅许昕/张继科这对全新组合需要参加资格赛,不过两人由于轮空,不战挺进了正赛,许昕/张继科将在首轮迎战韩国的赵彦来/徐贤德。

 

  本次中国赛的资格赛不乏好手,韩国名将李相秀曾在2011年的中国赛击败了许昕,不过这一次却在资格赛3-4意外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廖政廷,无缘正赛,后者以两连胜晋级。徐贤德、姜东秀等选手也未能晋级。韩国队7人参赛,最终仅金东炫、丁祥恩挺进正赛,损失惨痛。

 

  中国香港老将张钰、新加坡老将杨子意外出局,未能获得正赛一席。吉田海伟、李虎等选手则顺利晋级。女单资格赛,中华台北一姐黄怡桦意外止步,重出乒坛的德国老将吴佳多则顺利晋级,荷兰老将李洁也获得了正赛席位,将在首轮与武杨上演一场削球大战。两位日本羽球“神童”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也都成功晋级,其中后者将在首轮迎战陈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