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称和许昕双打争取有突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赛前抽签及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让当地球迷非常兴奋的是,组织者还安排了一个一线国手与球迷现场见面互动的活动。试想一下,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以及马龙、张继科等一线球星,和球迷们在一个屋子里拉家常,这是何等的福利!

 

  有球迷问张继科这次中国公开赛有啥目标,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说:“和许昕的双打争取有突破吧。”当被问到最喜欢在单打比赛中对上谁,张继科不假思索地指了指身边的樊振东说:“小胖!”还有女球迷现场向闫安送祝福,弄得颇有些腼腆的“安哥”有些不好意思。一位老球迷说:“这些年只要电视转播你们的比赛我都看,你们每个人我都很熟悉。我最喜欢的是许昕,我们都是打直拍的,这个打法都快绝种了。希望你继续鼓励,打到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主力的位置。”

 

  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球迷说:“我今年88岁了,今年去新西兰参加了世界中老年乒乓球锦标赛。我这个水平本来应该拿金牌的,结果拿了个铜牌。今天能在这里见到你们这些国手我感到很开心,现场还来了这么多小朋友,这让我更开心,他们就是未来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希望。最后我有个小小的心愿,希望我这个世界第三,能有机会与你们这些世界第一打场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