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十二人住一屋 许昕特色水杯“求包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装甲兵某部,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与他们平时所熟悉的生活不同,军队这个集体更像是一个大家庭,这从运动员的住宿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刚刚走下大巴车,运动员就马上被分成了好几个班级,由教官带往宿舍楼。在宿舍楼的大门外贴着他们的宿舍分布表,除了个别球员之外,大部分国手都被分在了12个人一间的大屋中。其中王皓、王励勤、许昕等人被分在了一班,他们的邻居则是拥有马琳、马龙和张继科的二班。真不知道这一个团队的男孩中有没有打呼噜的,如果有人鼾声较重的话,那剩下的11个人可能都要“遭殃”了。

 

  走进宿舍,所有的生活用具都已经布置妥当。柜子上和床头都贴了运动员的名字,而在教官拿来新军装之后,大家都是赶紧换装,看看新行头的效果如何。就在大家还忙着校正军容的时候,许昕不声不响地拿出来一个白瓷缸子打水喝,仔细一看缸子上印的字,赫然是:饭量大、求包养,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根据军训教官的安排,这次的七天训练将按照早操点名、内务卫生、军事训练、遵规守纪和作风养成五方面来进行评比,由教官、领队和队员共同参与,而最终的成绩也将分为优秀、良好和及格三个方面。12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将举行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