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军训前表备战决心 保持严谨生活训练作风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虽然已经是正团职的干部了,但今天随着国乒来到位于北京昌平的北京军区装甲兵某部进行军训,奥运会冠军王皓给自己的定位就是“普通一兵”。

 

  “我们会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参加军训的时间里,要坚决做到服从部队管理,听从教官指挥,严守训练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严谨的生活训练作风,”在今天的入营仪式上,王皓代表全体运动员表了决心。

 

  王皓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进行军训了,走进12个人的大宿舍,他很快换好了军装,整理好了军姿,等待教官的召唤。对于这位13岁就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的老兵来说,来到连队就是要勤学苦练,“在参加训练的过程中我们要主动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对待每一个训练科目,要勇于吃苦、顽强拼搏,主动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以教官和部队战友为榜样,自觉培养军人作风,”王皓说得真诚,在下午的操练课上也是这么做的。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左转……看似简单枯燥的动作他始终做得认真而投入,而尽管操场上寒风刺骨,王皓依然站得笔直。

 

  “我们要不甘落后,奋勇争先,以身作则,发扬永争第一、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努力争当训练标兵,争做优秀学员,维护和树立国乒队的良好形象,”在表决心的时候王皓说道,“此外还要把这次军训作为密切联系、增进团结的平台,和队友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通过军训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而在七天后的汇报演出中,我们也期待看到一个更加刻苦、努力的王皓。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