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生日会再做慈善 许下愿望期待伦敦奥运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皓令天下”球迷会为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举办了27岁生日的生日会。在生日会上球迷会表示王皓的“皓令天下”慈善基金已经筹得了善款十万余元。

 

  在两年前的25岁生日会上,王皓曾经表示将和球迷一道组织一个小型的慈善基金会,而自己每在包括世界杯、世乒赛、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这样的大型赛事的单打比赛中赢得一场比赛,就将向基金会捐出2000元人民币。而根据今天在生日会上记者得到的信息,今年慈善基金一共募得善款104473元,其中王皓的比赛赢球捐款为48000元,为玉树灾区举行的慈善拍卖所得为54431元。

 

  “我和球迷都有这个意向,就是说不光是打球,我希望平时自己也能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也跟球迷在商量,如何通过基金会来回报社会,”王皓在生日会上表示。

 

  在今天的生日会上王皓吹熄了球迷为自己准备的生日蜡烛,更是一脸严肃地许下了愿望,“希望自己能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能够拿到金满贯、全满贯。毕竟自己大大小小、国内国外的单打冠军都拿到了,只差这个奥运会的单打。它不仅仅意味着一个奥运会的单打冠军和金牌,它的意义更加深远、更不一样。”王皓最后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