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乒总破例:周树森杨川宁同获最佳教练员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点击数:

  2月1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昨日新加坡乒总举行新春晚会暨第三届颁奖典礼,与以往不同的是,乒总今年决定将年度最佳教练奖同时颁给两名教练。那就是国家男女队总教练杨川宁与周树森。

 

  周树森是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教练奖,他受访时表示:“这一年其实我们的队伍成绩平平;虽然平平,仍然能保持在世界的尖端水平上。例如天薇在世界对中国的比赛中赢了中国郭焱,之后在深圳公开赛中再淘汰刘诗雯,还是能看到她的成绩的。”

 

  杨川宁则是首次获奖,他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我非常高兴。我来了新加坡带领男队一年,非常努力将主要比赛任务完成好。对男队来说,去年的关键就在于东南亚运动会。我们成功带回了在上届失去的男双金牌,也包办了男单冠亚军。”

 

  乒总会长李美花说:“这次决定将这个奖颁给两位教练,主要因为我们发现他们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实在功不可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