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满意外援变现 新规则影响张继科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点击数:

  6月13日,2010赛季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展开第二轮较量,鲁能潞安集团队主场3:0击败了四川邮政储蓄。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鲁能潞安集团主教练谷青成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的比赛中,四川邮政储蓄队球员水谷凖缺阵,影响了队伍的实力,如果水谷凖参战,那么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压力。赛前我们做了专门的部署,主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合理的进行安排。

 

  第一场派出了张超对阵对方主将邱贻可,效果非常理想。第二场张继科打的比较困难,本赛季乒超的一些新规则对于张继科影响较大,好在他关键时刻及时进行调整,摆脱了困难。我感觉我们的双打队员个人还具备一定的实力,但他们起伏较大,配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气势也比较欠缺,他们需要进步,回去后还需要进行磨练和总结。在随后的比赛中,会根据情况对双方进行人员的调整。”

  

  今年鲁能男队加大队伍建设,引进了张超和朱世赫。在本赛季的前两轮比赛中,朱世赫和张超第一次代表鲁能先后亮相,表现非常突出,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对于他俩的引进谷青成这样表示:“他俩的加盟使我们队伍实力得到了增强,在派兵布阵方面也多了一个选择。第一轮与八一的比赛中朱世赫虽然没有取分,但与王皓的比赛中表现的却非常出色。而张超在这两轮的比赛中取得了两场单打胜利和一场双打比赛胜利,表现非常稳定。”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四川邮政储蓄队教练员陈宏宇首先祝贺鲁能潞安队取得胜利,随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

 

  “我们是一直保级球队,对手实力也很强,本场比赛失利比较正常。首盘邱贻可完败张超,这个结果比较出乎人意料。今天双方双打实力比较均等,在关键球的处理方面我们没有把握好,要知道乒乓球场上形式变化很大,我们双打在这种变化中没能及时调整过来,导致了失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