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次轮赛果:男团上海首胜 女团内蒙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男团方面,老将王励勤在对阵锦州银行时,接连以两个漂亮的3-0战胜徐辉、雷振华,帮助上海队3-1取得新赛季首胜。

 

  王皓则接连以两个1-3不敌马龙、郝帅,状态持续低迷,导致八一1-3负浙商两连败。宁波3-2廊坊,四川队的第一外援水谷隼没有出场,四川队派出全华班阵容0-3不敌张继科领军的山东队。

  

  女团方面,由于大同和江苏在前两号单打分别雪藏了冯天薇和王越古,丁宁与刘诗雯双双无缘复仇。两位90后新锐冯亚兰与李晓丹表现神勇,分别战胜郭跃、丁宁等名将独得两分,助内蒙古、大同爆冷力克辽宁和北京两强。伤愈复出的李晓霞和逐步走出世乒赛阴影的刘诗雯则带领山东、广东喜获新赛季首胜。

   

  以下是本轮的详细赛果:

  

   第二轮男乒赛果:


日期
对阵
6.13
 
廊坊2-3宁波
八一1-3浙商
锦州1-3上海
山东3-0四川
江苏轮空

  

  第二轮女乒赛果:


日期
对阵
6.13
 
内蒙古3-1辽宁
北京1-3大同
广东3-1江苏
山东3-1八一
山西轮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