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乒超联赛:郭焱克刘诗雯得2分 山西险胜广东开门红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0年乒超联赛揭开战幕,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以千万身价加盟山西队的郭焱证明其价值,她以3比1的比分先后击败姜华珺和刘诗雯,范瑛在第五场中击败贾君,她们帮助山西队在主场以3比2险胜广东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郭焱 3比1 姜华珺

  郭焱在今年以千万身价转投山西队,她在首盘出场对阵广东队的姜华珺。开场后姜华珺一度以4比2领先,但郭焱很快将比分追平,9平后姜华珺连得两分,她以11比9先声夺人。姜华珺第二局又是开局领先,不过她之后失误增多,郭焱以7比5反超。姜华珺追回1分,郭焱连拿4分,11比6,她扳回一城。第三局郭焱乘胜追击,她一路领先以11比5再胜反超领先。

  第四局郭焱以4比2开局,姜华珺暂停后连追两分,郭焱迅速回敬两分再度领先,之后她继续保持领先,随着姜华珺拉球出界,11比6,郭焱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她为山西队拿下第一分。

 

  帖雅娜 0比3 刘诗雯

  刘诗雯作为广东队的第一主力,她在第二盘对阵山西队的中国香港外援帖雅娜。刘诗雯开局不错,她很快以6比2领先,但在10比8拿到局点后她两次失误,双方战成10平。帖雅娜之后浪费一个局点,刘诗雯连得两分,13比11,她拿下首局。第二局刘诗雯完全掌控大局,她以11比3再胜一局,她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帖雅娜在第三局一度领先,可刘诗雯很快以6比5反超,山西队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两人战成6平、7平,刘诗雯一鼓作气连得4分,11比7,她赢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广东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饶静文/帖雅娜 2比3 蔡赛/周芳芳

  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广东队的蔡赛/周芳芳以3比2(9比11、11比6、11比7、7比11、11比6)战胜山西队的饶静文/帖雅娜,广东队以2比1反超领先。

 

  郭焱 3比1 刘诗雯

  双方的头号主力郭焱和刘诗雯在第四场中交锋。首局两人就争夺激烈,她们多次战平,10平后郭焱连得两分,12比10,她先下一城。第二局郭焱依旧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她以11比9再下一城。刘诗雯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她坚持抢先上手,她以11比5扳回一城。第四局中郭焱发挥得更好,刘诗雯失误偏多,11比8,郭焱赢得第四局以3比1获胜,山西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范瑛 3比1 贾君

  最后一战中,山西队的范瑛在1平之后连赢两局,她以3比1击败广东队的贾君,四局比分是12比10、6比11、15比13、11比5,这样山西队以3比2险胜广东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