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赛马龙丁宁先后落败 刘诗雯将与木子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赛第二阶段比赛在镇江继续进行。男、女半决赛中,两位北京队名将马龙、丁宁先后落败,未能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男单半决赛爆出冷门,头号种子马龙两度扳平比分,却终以2比3不敌17岁新秀樊振东。马龙在上一阶段大循环中获得亚军,此前对阵樊振东更是未尝败绩。

 

  经过3轮循环赛,头号种子丁宁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晋级4强,昨天迎战刘诗雯。这场强强对话开场便陷入胶着,刘诗雯以11比9占得先机。第2局丁宁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10分,以11比4逆转扳平比分。随后刘诗雯以11比8、11比9再下两城,以3比1淘汰丁宁,将与木子争夺冠军。由于本次比赛只有两名冠军能够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其余男、女各3个名额将由教练组评定产生,马龙和丁宁均已无缘“直通”。

 

  赛后还举行了老将退役仪式,王励勤、马琳、郭焱等11名运动员从国家队正式退役。仪式上,现役队员向老队员献上鲜花,教练员则为退役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相互拥抱,许多队员都落下了眼泪。几名老将中,马琳、王励勤已经在广东省和上海市乒羽中心走马上任,前女乒队长郭焱则有望执起教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