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死地后生方显英雄本色 胜王皓因心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上,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八强战打响,在最后一场1/4决赛中,最终张继科以4-2战胜王皓,晋级男乒直通赛四强。六局比分分别为11-7、11-5、10-12、11-6、6-11、11-8(张继科在前)。张继科半决赛将迎战王励勤。

 

  “跟王皓打我一直都是下风,”赛后张继科对记者说,“今天他有伤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正手和跑动能力可能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我没有把他当成受伤的王皓,而把他当成状态非常好的王皓。”

 

  张继科坦言今天比赛就是当成输球去打,所以心态更好。而在展望与王励勤的决赛时他也表示,这场比赛也不好打,因为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所以还是当输球去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