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缺少大牌 球迷期待王皓pk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赛。由于首日比赛均是资格赛,而且缺少大牌球员的参与,比赛现场显得特别冷清。“中国的乒乓球运动一直在国际领先,乒乓球运动在中国开展得也不错,但今天现场的观众并不多,感觉有些意外。”

 

  昨日10时到13时的预赛,以及16时开始的比赛,现场观众只有几百人。作为一场世界级比赛,这样的人气实在令人担心。但在随后几天的比赛中,国内乒坛大腕儿将陆续登场,希望届时会有更多的球迷前来观战。

 

  “除了比赛不够精彩,大牌球员不多以外,端午节也抢了乒乓球比赛的风头。我只是觉得近距离观看这种世界级比赛的机会不多,希望孩子能多看看球,多学习。”张先生的孩子刚刚开始学习打乒乓球,昨日他带着孩子来现场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大赛让孩子多开眼界。

 

  虽然首日比赛的明星不够大牌,但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和明星的陆续亮相,相信观众将会被吸引。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焦点赛事基本都集中在16日,女单、男单半决赛将在上午开打,而下午的女双、男双、女单、男单冠军将陆续产生。“我们更期待王皓和张继科在男单决赛上碰面,希望王皓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地赢一次张继科!”这几乎是昨日所有球迷的心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