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许昕晋级2017全运会乒乓球正赛 自爆腰伤未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男双项目比赛已经结束,马龙/许昕以第一名晋级2017全运会正赛。比赛结束之后,马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背伤还未完全康复,现阶段最主要的就是备战2017乒乓球亚锦赛。


2017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男双比赛结束之后,这场比赛和我们赛前准备的差不多,这次能和许昕配对,我还是非常珍惜这个机会的。”马龙在赛后说。


不过谈到自己的背部伤势,马龙坦言还会受到一些困扰。“毕竟现在每天都在训练和比赛,不能像完全休息恢复得那么快。虽然对发力方面没有影响,但是在移动、击球的时候,还会在意识或者肌肉上感觉有些僵硬,不像过去那么自然。”


“打完这场就可以直接回家了,感觉还是有点匆忙。回去之后主要的任务就是备战接下来在无锡进行的亚锦赛。”


马龙下一站比赛是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2017乒乓球亚锦赛将于4月9日在无锡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