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赛后:李晓霞表示压力很大 痛并快乐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李晓霞战胜队友陈梦夺得全运会女单冠军赛后表示这届全运对于自己是痛并快乐着,而赛后摸了陈梦的头,希望陈梦能尽快成熟起来

 

  陈梦获得亚军,她在赛后坦言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决赛大型肯定紧张,“每个人都紧张,冠亚军决赛想拿金牌,对手这么强大,有的时候自己产生心理变化,出手不如平时更坚决。”

 

  陈梦世锦赛上与李晓霞0-4失利,而这次全运会相遇打到了3-4,对于这种进步,陈梦说道:“整个人心态更好一些,练得好一些,吸取了一些经验。”

 

  夺冠后李晓霞摸了一下陈梦的头,对于这个很有意思的细节,李晓霞赛后解释道:“因为我跟陈梦很早就是山东队友,希望她能承担起这个担子,为中国队取得更好成绩,更成熟起来。”

 

  对于决赛时落后的自言自语,李晓霞说道:“当时打得不好,不够投入,比预期差很多,告诉自己狠起来,不然肯定输,不能等,毕竟陈梦回球质量特别高,自己要集中精力。”当被问道为何赛前要将这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打,李晓霞说道:“不给自己退路,跟木子打完后就想不给自己退路,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打。”

 

  李晓霞表示本届全运对于自己是痛并快乐着,“因为压力大,这是所参加全运会以来最好的一次,前两次都不好,尤其是单打。这次就是奔冠军而来,但艰辛和痛苦,跟木子打落后,跟陈梦也是,过程是痛苦的,但结果是美好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