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乒集训一个月高度封闭 自带肉食全部空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点击数:

  3月11日消息,为了备战2013巴黎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队将于3月13日到重庆进行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这次集训是刘国梁升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后的首次大赛封训。

 

  国乒领队黄标做题透露,3月13日,包括张继科、许昕等已经获得巴黎世乒赛门票的选手,将在位于九里堤的中国乒乓球协会西部国际培训中心(简称西部乒校)完成一个多月封闭训练。黄飚表示“整个集训期间,球队吃住练都在基地内”。因为训练馆和宿舍间实为连通的一提,这次男乒集训可谓是“高度封闭”。

 

  目前,乒校基地方面正赛为迎接国家队到来做准备,按照世乒赛分为重新布置球馆,而且已经开始制定详细的接待计划。

 

  据基地工作人员透露,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今年将瘦肉精类物质检测标准提高十倍(由每100毫升里的兴奋剂类物质不能超过1纳克,提高到不能超过0.1纳克),因此男乒本次将继续“自带肉食”搞训练,“所有的肉类食物依然将全部采取从北京空运到成都的方式,确保所有队伍饮食安全,务必万无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