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国乒冲击第七冠马龙求卫冕 中国队明日首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在泰国芭提雅正式开战,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的较量,中国队将向乒乓球亚锦赛第七个冠军发起冲击,而男乒队长马龙也将开始他的卫冕之战,据悉,做为头号种子,中国队的首战将于明日进行。


  2015年第二十二届乒乓球亚锦赛,国乒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出征,将参加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7个单项。马龙与刘诗雯分别是亚锦赛男单和女单的卫冕冠军。本届亚锦赛是明年里约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而国乒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集中在亚洲,因此队伍派出全主力出征,参加男单的有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以及方博,参加女单的是刘诗雯、丁宁、木子、朱雨玲与陈梦。樊振东/许昕、马龙/张继科出战男双,陈梦/朱雨玲、刘诗雯/丁宁角逐女双,参加混双的两对组合是樊振东/陈梦、方博/木子。团体赛1/4决赛今天展开,作为男女团头号种子的中国队今天轮空,明天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