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2:1德国 张继科惨遭奥恰横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进入收官日,男团冠军争夺战,以马龙、张继科和许昕最强阵组成的中国男乒迎战德国,打头阵的马龙发挥出色3-0横扫波尔,随后登场的张继科手感冰凉0-3惨遭奥恰洛夫横扫,第三盘许昕3-0完胜22岁的弗朗西斯卡,中国2-1领先德国

 

  许昕3-0弗朗西斯卡 中国2-1领先德国

 

  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在第三盘亮相,对手是德国的弗朗西斯卡。本届世乒赛许昕是中国男队表现最为平稳的一位,今天是他首次在决赛中登场,首局开局双方处于互相适应阶段,战至3平后,许昕正手位两次变线连下2分,双方一次远台高质量对拉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许昕后程拉开比分并以11-5先声夺人。

 

  第二局,许昕已经适应了对方球路,开局正反手攻势如潮,打出一个8-0得分潮,弗朗西斯卡凭借一次擦边拿到第一分,许昕没有给他机会以11-2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局各得2分后,许昕正拍变线再度拉开比分,在9-5领先时被连追3分时叫暂停,暂停有效,许昕发球连得2分以11-8获胜,就此3-0击败弗朗西斯卡。中国2-1领先德国。

  

  附2014年世乒赛男团决赛对阵:

 

  第一场:马龙vs波尔

 

  第二场:张继科vs奥恰洛夫

 

  第三场:许昕vs弗兰兹斯卡

 

  第四场:马龙vs奥恰洛夫

 

  第五场:张继科vs波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